冰激凌不加糖就比较甜

嗑留白的

〖留白〗和一只萨摩谈恋爱

是的那篇文还没写完又开始琢磨小短篇了,一发完,也许有后续(看我心情)


幼儿园文笔,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校园设定。


严重ooc,年龄私设。


沙雕小甜饼,毫无逻辑,大家开心就好。


本来在构思的时候想的特别好,但是一写出来完全不是这样,我果然是写文废(。•́︿•̀。)大家就凑合着看看吧。


写这篇文的时候有点颓废,所以是每天写两百字,剧情不太连贯见谅。( •̥́ ˍ •̀ू )



~~~~~~~~以下正文~~~~~~~~




你听说过“五毛钱特效售卖机”吗?只要投五毛钱,得到一个白色的球,把你想要的效果写在纸上,塞进球里塞回机器,你就能得到一个五毛钱特效,时效七十二小时,投币后第二天凌晨零点开始生效。当然,这个特效仅限在自己身上。


白敬亭是不会相信这种东西的,并对此嗤之以鼻,即使每天校园里充满了各种拥有无厘头特效的人,他仍然说:“小爷我才不信这些东西。”为了表明他的立场,他特意用五毛钱去买了一个特效,等着第二天打其他人的脸。


于是刘昊然第二天一来到学校就看到一只白萨摩趴在他同桌的桌子底下,他心生疑惑,但是还是抵不过萨摩的可爱摸了摸它的头,没想到萨摩一感受到他的抚摸,就往他怀里钻。刘昊然被扑的向后退了一步,赶忙抱住他怀里的小萨摩,看着萨摩清澈而深邃的目光,喃喃自语:“你和他还挺像的。”小萨摩又叫了一声,刘昊然却愣住了,萨摩也有一颗泪痣,刘昊然把狗揉进怀里:“我靠,这人变成狗了?”


更令他绝望的是,怀里的小萨摩点了点头,“嗷”的低叫了一声。




刘昊然看着面前的狗,第68次确定:“你真的是白敬亭?你变成狗了?”白敬亭终于忍不住一巴掌呼在刘昊然脖子上,刘源儿,你TM是不是有病啊!

刘昊然点了点头:“这才对嘛,这才是我认识的白白~”白敬亭翻了个白眼,刚刚就不应该因为心疼你而不打脸,刘源儿,真是给你脸了。


刘昊然不知在翻翻找找什么东西,把所有的书都放进抽屉里,把书包放在白敬亭面前:“学校里不能养狗,你先呆在我包里吧。”白敬亭钻进包里,刘昊然又轻轻把包放在桌边。白敬亭心想:变成只狗也不错嘛。


上课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老师讲了45分钟有40分钟都听不懂,唯一不同的是刘昊然要时不时安抚一下包里躁动的萨摩。


终于熬到了中午,白敬亭的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他迫不及待的从包里探出头来,又被刘昊然一把按回去:“别动,我带你去食堂。”白敬亭便乖乖的待着不动了。

刘昊然把书包的拉链拉上,小心翼翼的把包背起来,尽量控制身体晃动的幅度不那么大,带着白敬亭来到了食堂。


刘昊然苦恼的晃着头:“你吃什么呢?变成狗了就有好多东西不能吃,那……唉,算了,给你买两个鸡腿算了。”

刘昊然拿着两个鸡腿和一个汉堡出了食堂,在操场找了一个最隐秘的地方,确认那是监控死角,才放心的把白敬亭从包里放出来,在地上放了好几层卫生纸,才把鸡腿拿出来放在上面,看着白敬亭津津有味的吃着鸡腿,自己也拿起汉堡开始啃,还顺带着摸了一把萨摩毛茸茸的脑袋,心想:这要真是我家狗多好啊。


一天的课程很快就过去了,刘昊然看着怀里的萨摩,问:“你家在哪里呀?我送你回去。欸,你父母看见你这样怎么办?”

小萨摩摇了摇头,刘昊然有点惊讶:“你不回去?”小萨摩用爪子在桌子上画了“父母”两个字,又划了个叉。刘昊然轻轻说:“啊,你没有父母啊……对不起……”小萨摩往刘昊然怀里缩了缩,刘昊然低头看着它:“哎,不如你回我家吧,我一个人住。”小萨摩歪头思考了一会儿,点点头。


刘昊然是骑自行车回家的,他把小萨摩放在车筐里,飞速地骑着车回家了。虽然是夏天,但是这样飞速疾驰时的风还是有些凉意,小萨摩禁不住打了个哆嗦。刘昊然发觉小萨摩打着哆嗦,一手扶着车把,一手解开系在自己腰上的衣服,一甩盖在小萨摩身上。

白敬亭:嘶,您甩的时候都不看着点拉链儿吗?


刘昊然猛一刹车,白敬亭差点被甩出去,衣服随着这一刹车掉在地上,白敬亭看清楚了,这就是刘昊然的家啊,没什么特别的嘛。

刘昊然弯腰捡起衣服,使劲抖了抖才把它裹在萨摩身上,抱起萨摩往家里走。


白敬亭躺在刘昊然的怀里,被刘昊然抱进了家中,哟,虽然有点小,但是还挺温馨的嘛。刘昊然抱着白敬亭来到沙发前,把沙发上的衣服领起来扔在茶几上:“白白,我家没有客房,你就睡沙发好不好呀?”白敬亭赶紧摇了摇头,用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刘昊然看,白敬亭只好叹了口气,带它离开客厅。


刘昊然把萨摩抱进自己的卧室,找了一床被子,放在地上圈成个圈:“那你睡这里好不好呀?”语气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

萨摩皱了皱眉头,跃上刘昊然的床,趴在上面,做出一副“死也不下去”的样子。刘昊然无奈,把被子丢在床上:“行叭,你就在这儿睡吧。”小萨摩露出胜利的笑容。


刘昊然睡觉的时候特别喜欢抱着个什么东西,于是白敬亭几乎是刚睡着就感受到自己身后有什么紧紧搂住了自己,它挣扎地翻了个身,紧接着就看到刘昊然那张大脸,他呼出的气息打在自己鼻尖,有点痒。白敬亭刚打算从他的怀抱中钻出去,就被搂的更紧。它只好缩了缩身子,在刘昊然怀里找到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又抬起爪子抱住刘昊然。

白敬亭叹了口气:唉,寄人篱下,寄人篱下。


白敬亭第一次早上六点准时起床还不是被闹钟叫醒的,他看着面前睡得正香的人,无奈的叫了一声:“嗷!”刘昊然被萨摩的叫声吵醒了,

一看,自己正紧紧搂着萨摩,赶忙松开了抱着萨摩的手,抬手看了一眼表又马上睡死过去。


萨摩:呵,愚蠢的人类。


刘昊然在睡梦中感到有什么东西在努力摇着他,睁眼一看,正是他家小萨摩,不对,现在还不是他家的。他挣扎着起身,嗬,八点了,要求几点钟到校来着?七点二十……卧槽,迟到四十分钟了。我们小刘同学在风中凌乱。算了,今天就不去了,至于老师?没事儿,昨天白敬亭也没去,今天明天他都不去,怕什么?反正有人比自己还严重。


刘昊然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完毕后给萨摩准备了几片熟牛肉后才打开冰箱拿出面包啃了起来,他思忖着:今天干点什么好呢?瞥了一眼旁边吃的正欢的的萨摩,决定带它出去溜溜。


刘昊然换好衣服却找不到白敬亭了,一看,他正站在自己卧室的书桌上,桌子上赫然摆着几本《钢铁直男攻略手册》《如何掰弯钢铁直男》之类的书。

刘昊然匆匆把书扒开,把小萨摩抱出去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白白乖,我们出去玩。”


小萨摩乖乖把头靠在刘昊然肩上,心里却有一点不是滋味。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又是美妙的一天,刘昊然在和白敬亭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时想。“还有一个月就期末考试了,明年就要高考了……”刘昊然喃喃自语。

白敬亭在前面撒欢的跑,回头一看刘昊然还在后面,急得跑回去咬着刘昊然的裤脚拽着他跑,刘昊然笑着说:“哎,白白你慢点。”


……


陪萨摩这么跑了一天,刘昊然心里只有一个感受:累。小萨摩精力充沛,跑了一天还是一副精神满满的样子,刘昊然哀嚎:“白白你别跑了,我累死了,我中午都没吃饭~”

白敬亭乖乖停了下来,小尾巴一摇一摇,跟在刘昊然身后回家。


……


第三天了,刘昊然觉得自己要是不去学校的话良心会痛,但是小萨摩可不想去,刘昊然便把它留在家里,自己去学校。

一进班,果不其然遭到了老师一顿质问:“刘昊然你昨天干什么去了?不来上学还不请假,这是旷课你知道吗?你这样的好学生……”“老师,我昨天不舒服,去医院了”刘昊然委屈巴巴的打断老师的话,但老师明显不相信他的话:“你去医院为什么不请假?”“没时间~”一样的委屈。“那你家长呢?”“我一个人住。”也不知道老师是相信了刘昊然的说辞还是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浪费时间,让刘昊然回去坐着。

“同学们我们现在开始上课……”


……


枯燥又乏味的一天又过去了,刘昊然迫不及待的回家,一推开门,一团小小的白色的身影就扑过来,把他撞得退后一步,刘昊然笑的眼睛都没了:“哎呀白白乖,一个人(划掉)一只狗在家无聊吧,现在我陪你玩~”


……


白敬亭第N次在睡梦中感到窒息,他睁开眼睛,动了动身子,,掰开那人的手,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是个人?他激动的从床上一跃而起想把刘昊然叫起来分享这个喜悦的消息,但是看见那人睡得正香,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看着少年白皙的面庞,白敬亭忍不住俯下身子,端详起那人。


白敬亭看着刘昊然干净的面庞,心想,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手轻轻抚过那人的眉,心中有无限感慨:真的是翩翩少年啊,眉宇间都透露出了少年气。手轻轻往下移,抚过那人的唇,白敬亭的思绪又飘走了:接吻的话会不会撞到虎牙呢?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甩了甩头,又继续盯着刘昊然看。


白敬亭看着看着,竟鬼迷心窍的吻了吻那人的唇,恰巧,刘昊然的睫毛动了动,睁开了眼睛。



白敬亭端坐在沙发上,脸比番茄还红,紧张的握紧了拳头,就跟老师审问他为什么迟到一样。刘昊然在客厅里踱着步,表情严肃,实际上心里像开了花儿一样。

白敬亭看着他这副模样,更害怕了,完全不敢吱声儿,心里有些失落:就算不喜欢也不至于这样吧,不就亲一下嘛,就算不喜欢……我们不也是最好的朋友吗?你不喜欢我干嘛还对我那么好?果然只是最好的朋友吧。

白敬亭越想越委屈,不知不觉就红了眼眶,嘟着嘴,在刘昊然眼里看来简直是可爱的想让人犯罪。


良久,刘昊然终于开口了:“你刚才……干嘛了?”白敬亭小声说:“我……亲了你一下……”刘昊然又假装严肃:“那你为什么……”话还没说完就被白敬亭的一声喊打断了:“我喜欢你!”刘昊然讶异地看了他一眼,心想:嗯?怎么这么快就招了?白敬亭更紧张了,声音也越来越小:“我很喜欢你,从一开学就喜欢你了,你长得很好看,所以我一开学第一个记住的就是你……我,我……当时老师说可以自己选择同桌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没想到你就坐到我旁边了我当时真的好开心……后来,我们关系那么好,你对我也很好……我总觉得你对我和对其他人都不一样,我还以为你也……对不起,是我想多了……我以后会离你远点的……”说着说着还带上了哭腔,刘昊然抬头一看,哎呀不好,小可爱真的哭了。

白敬亭说完就后悔了,为什么要说这些啊,现在真的没办法了,便站起身来往外走。

刘昊然在白敬亭经过他时伸腿绊了他一下,白敬亭就倒在了他怀里,刘昊然低头附上那人的唇,怀里的人惊了一下,想要推开他又毫无力气,只好张开唇瓣让那人的舌头进来,两人缠绵在一起。

直到白敬亭快要窒息,刘昊然才放开他,看着脸红到脖子跟的白敬亭,刘昊然又笑着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看着怀中害羞的把脸埋进自己颈窝的白敬亭,压低了声音说:“我也喜欢你啊,白白。”不自觉嘴角上扬,心里美滋滋:小萨摩自己上钩了,那些书也不是没有用嘛。


“白白,我爱你。”

“我也是。”


—end—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